那年不可说

[薛洋 晓星尘]不速之客①

 


设定:原著世界与平行世界互穿,从义城组开始,之后其他人物陆续登场。但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 

 

原著人物尽量贴近原本性格(我自己的理解),平行世界完全ooc。 

 

由于挖坑较多,更新不固定,填坑全看灵感,不会弃坑。 

 

现代薛晓互攻,互攻,互攻。晓星尘更强势。 

 

为了区别人物,原著角色统一用加粗字体。 

 

 

 

啊啊啊—— 

 

薛洋正在厨房做饭,突然听到阿菁尖叫,关了火就往楼上冲。 

 

到了阿菁房间,只见她坐在床上,满脸惊恐的盯着窗台的方向持续尖叫着。 

 

“怎么了怎么了?”薛洋看着那个方向——什么也没有啊。 

 

但阿菁就好像见了鬼一样,害怕得全身都在发抖。 

 

薛洋很想安抚她,可又不敢靠近,怕再刺激她。阿菁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犯病了,一时间他有点不知所措。 

 

“喂,臭丫头,别叫了,再叫信不信我砍死你?”[薛洋]提着降灾就往阿菁这边砍,被[晓星尘]拦住,两人怒目相视的对峙着。 

 

这个时候阿菁突然跳下床,护着[薛洋][晓星尘]挥起了拳头,同时尖叫得更大声了。 

 

所有人都愣住了,[晓星尘]虽然对她的拳头没有感觉,但看着这个和自家阿菁一模一样的姑娘居然会护着这个恶贯满盈的辣鸡洋还是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等等,他是什么时候开始能看到的?这又是什么地方?怎么会有两个阿菁和薛洋? 

 

此时[薛洋][阿菁][晓星尘]是一样的表情。 

 

而在薛洋眼里,只看到阿菁正对着一团空气打拳 

 

晓星尘下班回家,刚打开门就听到阿菁的尖叫,鞋都没脱就直接冲上了楼。 

 

“怎么了怎么了?你没事吧?”他一上来就把薛洋全身上下摸了个遍,发现没伤,才松了一口气。 

 

薛洋:“我能有什么事啊,是阿菁,又犯病了。” 

 

晓星尘:“我知道她犯病了,我就是怕她犯起病来又弄伤你。” 

 

薛洋:“你怎么这样啊,好歹也关心一下她。” 

 

晓星尘:“我都允许你照顾她了,你还想我怎样?我丑话可说在前头了,她再伤你一次,就送她去疗养院,没得商量。” 

 

薛洋一把捂住晓星尘的嘴,“你别在阿菁面前说要送走她。她很久没发病了,医生都说她已经稳定了,今天她也没攻击我,就是不知道怎么了……” 

 

晓星尘突然坏笑着猝不及防的咬了一口薛洋送到嘴边的手。 

 

薛洋:“哎呀,你干什么?” 

 

晓星尘搂住薛洋,看着还在打拳的阿菁,“她好像在……打人?” 

 

薛洋:“打人?打谁?这里除了我们仨没别人吧,你别吓我,阿菁不是病情加重有幻觉了吧?” 

 

晓星尘:“自闭症会产生幻觉吗?” 

 

 

[薛洋]绕着这两个与自己和晓星尘长得一模一样,但行为举止却极端怪异的男人转了一圈,用手和降灾触碰数次,发现目前的状况是看得见摸不着,“晓星尘,我们先别打了,先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吧。” 

 

[薛洋]一开口,阿菁立刻安静了下来,转头愣愣的看着他。 

 

[晓星尘]看着这陌生的一切,不置可否。 

 

[薛洋]:只有这丫头能看到我们,一会和她聊聊? 

 

[晓星尘]:你别想再伤人。 

 

[薛洋]冷笑,“有你在,我能伤得了谁?” 

 

 

看到阿菁安静下来薛洋和晓星尘才敢靠近,刚想张嘴,就被阿菁赶了出去。 

 

那两个人被赶出去之后,本以为阿菁会跟他们说点什么,三个人正准备洗耳恭听,谁知道这小姑娘只是回到自己床上坐着继续发呆。 

 

[薛洋]:喂,臭丫头,你能看见我们是吧?告诉我们这是什么地方?你们什么人?为什么会和我们三个长得一模一样? 

 

阿菁没反应。 

 

[薛洋]不耐烦的凶起来,“问你话呢?你哑巴了?信不信老子弄死你?” 

 

还是没反应。 

 

[晓星尘]:“薛洋!” 

 

[薛洋]:“哎,行行行,晓星尘道长,大圣人,要不你试试。” 

 

[晓星尘]对阿菁行了个礼,“这位姑娘,请问……” 

 

他刚一张嘴,阿菁就一记凶悍的眼刀杀了过来。 

 

[薛洋]幸灾乐祸,“哈哈,看来她不怎么喜欢你呀。” 

 

[晓星尘]也没辙了。 

 

[阿菁]:“要不,我试试吧。我们俩长得一模一样,她可能会愿意和我说话。” 

 

[晓星尘]点点头。 

 

[阿菁]:“你好,我叫阿菁,你叫什么名字?” 

 

阿菁听到自己的名字,稍微有了点反应,但也只是一瞬间,马上有恢复了放空状态。 

 

[阿菁]试探着小心翼翼的爬上她的床,与她面对面坐着,阿菁依旧无动于衷。 

 

[薛洋]转身往外走。 

 

[晓星尘]:“你去哪?” 

 

[薛洋]:“这个哑巴是指望不上了,出去看看。” 

 

 

 

两人一出房门,就听到楼下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你干嘛呀?晓星尘!这里是客厅,一会阿菁出来……” 

 

“她不会出来的,拉都拉不出来。” 

 

“那……也不行。” 

 

“怎么不行?说好了今天我做①,你是不是想耍赖?” 

 

“谁跟你说好了?” 

 

“昨天你做的①,今天不是轮到我了么?” 

 

“晓星尘,不带你这么欺负人的,你是觉得我十以内的加减法都不会算了是吗?这礼拜你三次了,我就一次!” 

 

“那好啊,今天还是你。” 

 

“我……累了,今天不做。” 

 

“给过你机会,是你自己放弃的哟!你累我不累,来吧宝贝!” 

 

“卧槽!晓星尘你个滚蛋,唔唔——” 

 

[晓星尘][薛洋]从楼上下来就看到晓星尘把薛洋按在沙发上做着不可描述的事情…… 

 

两人脸上的震惊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 

 

[薛洋]举起降灾朝这俩没羞没臊的家伙劈过去,这次连晓星尘都没有阻拦,但还是劈了个寂寞。 

 

薛洋隐约感觉有点不对劲,但又说不上哪里不对劲,他使劲推开正准备将行动升级的晓星尘,“停下,停下星尘!” 

 

晓星尘非常不爽,“干嘛?” 

 

薛洋:“我总感觉……有人在看我们。” 

 

晓星尘环顾四周,“没有啊,哪有人?你是不是想耍赖?” 

 

薛洋:“哎呀不是,我真的感觉有人。” 

 

[薛洋]气鼓鼓,“你感觉有人就对了!你们两个,你们两个,我呸——不要脸!” 

 

[薛洋]第一次感觉他骂人也会词穷,尤其这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居然被那个和自己仇人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压在身下那……样,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薛洋]看这俩人根本听不到他骂人,于是把气撒到了能听到的这个人身上,“晓星尘,枉你自诩什么狗屁明月清风,原来你这么无耻下流不知廉耻!” 

 

此时的[晓星尘]也是又羞又恼,关键他都还没搞清楚这是什么状况,眼前的这两个人好像是他们,但又明显不是。若只是一个人相貌相似也就罢了,但同一空间,三个人一模一样,这可不是一句巧合能解释得清的。 

 

晓星尘看薛洋的样子不像开玩笑,也严肃起来,“不会是……有人潜入我们家……” 

 

晓星尘突然起身,与还没来得及反应的[薛洋]差点来了个隔空贴脸,[薛洋]本能的呼了他一个大巴掌,只是依旧呼了个空。 

 

晓星尘:“偷偷装了摄像头吧?” 

 

薛洋:“啊?” 

 

晓星尘:“我明天找人来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晓星尘似乎感觉到刚才有一阵疾风从自己脸上刮过。 

 

 

 

 

 


评论(3)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